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全新国语专辑《3650》北京发布 “爱音乐”强势首发开启全新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7 13:15:49   来源:   

    7月26日,来自香港的Twins组合在北京举办了全新国语专辑《3650 友爱十年》的发布会,这张专辑不仅是Twins为了纪念出道十年的心血作品,更是对未来征程的美好寄望,同时,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也将对本张专辑同步无线首发,并同Twins以及英皇娱乐展开更多合作,开启属于Twins的全新十年。


 
    十年前,一个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以她们甜美的外表、悠扬的歌声席卷了整个亚洲歌坛,她们的横空出世不仅开创了香港歌唱团体的新纪元,也陪伴无数年轻人走过了他们的青春岁月,她们便是由阿娇钟欣桐和阿SA蔡卓妍组成的Twins组合。2011年,在经历了辉煌、坎坷、分分合合的Twins也迎来了她们出道十年的纪念,有人说,Twins的十年,是香港乐坛的十年,是华语乐坛的十年,也是无数人成长的十年,为了纪念这意义非凡的十年,Twins也在今年推出了两人的全新国语专辑《3650 友爱十年》。
 
    在《3650 友爱十年》的北京发布会中,Twins在各个时期的成长阶段都被主办方用照片和VCR的形式一一展示,为了让在场嘉宾更真切地体会到这十年过往,主办方还找来了8名小女孩换上两人10年间的代表造型,组成五对“Twins”同台。对于过去的作品多为粤语歌,而在意义重大的十年之际推出国语专辑,Twins如此解释:“粤语歌是我们的起点,但国语歌会有更广泛的受众,我们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人一起分享我们的音乐。”

 
    纪念走过的十年并不仅仅是纪念,更多的还有对未来的期望。而在以十年为一个时间结点和一个新起点的同时,Twins也在事业上有了新的合作伙伴和新的尝试。今年年初,中国电信旗下的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携手英皇娱乐达成了本年度最成功的战略合作意向,英皇更是派出出道十年的Twins作为品牌代表,同“爱音乐”展开2011年度的一系列深度合作。《3650 友爱十年》专辑不仅是Twins出道十年的纪念,更是携手“爱音乐”的见面礼,新专辑发布的同时,“爱音乐”也将进行全国无线首发,而在“爱音乐”官网上,Twins的新歌也是歌迷们追捧的焦点。

    此外,慈善也是Twins和“爱音乐”合作的重要关键词,出任“中国电信爱音乐2011年慈善之星”的她们将领衔Boyz组合以及英皇新人侯志斌以及“i制造”当家小生徐林进行“爱,从音乐出发”的2011年度“爱音乐”慈善巡演。目前,此次巡演已经进行了南昌站的演出,歌迷反响热烈,新歌《留言墙》还被定为2011年爱音乐慈善巡演的主题曲,而在5月13日,她们已经带领爱音乐慈善探访小组冒雨去贫困小学完成了一次爱心探访。

    与此同时,“爱音乐”还将同Twins一起开展一系列线下的音乐活动,8月6日,将有一场新歌首发歌友会在广州中山举行,目前,歌友会的抢票活动已经在“爱音乐”官网热烈展开,欲知详情请登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