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渴望再演戏 想尝试《城市猎人》动作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7-30 10:59:58   来源:   

  

  miss a 组合成员秀智

  miss a组合成员秀智去年通过KBS的《dream high》中冷淡但容易受伤害的高惠美一角宣告以演员身份出道。尽管现在忙着《good bye baby》的回归活动,但粉丝们依旧十分关系秀智是否会再演戏。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秀智回答说:“目前还没有演戏计划,但是我能够确定我非常希望不久后能够再次演戏。我最近很仔细的看了《城市猎人》,也很乐意去尝试像朴敏英在剧中的那种动作场面”。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在出演明年的《dream high 2》时,秀智坦言:“没有人会不想的吧,我会努力去创造一个升级版的高惠美”。秀智同时也提到了她在观看《猫》《变形金刚3》等电影的时候,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单纯的看电影,而是带着思考去想象在拍摄这些镜头的时候,演员是如何把握的,“我真的有在认真分析他们的演戏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