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颖拍戏中暑险昏倒 为好角色愿受思念之苦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4 14:31:43   来源:   

  

  东莞近期连日高温,每天气温都在37度以上,阳光照射下的地表温度更是突破50度,大型历史题材家族戏《莞香》剧组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赶拍着,众位主演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清末戏服奋战在高温下,甚是辛苦。

  曹颖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莫兰儿年龄横跨60年,从16岁一直到76岁,戏份之重可想而之,再加上曹颖产后复出工作满档,又挂念着刚满半岁的儿子,因此她连日来一直在日夜不停地赶戏。无奈天气闷热,戏服厚重以及拍戏的劳累让曹颖在拍摄一场下午的室外戏时不幸“中招”,在拍戏现场因中暑险些晕倒,多亏身旁的工作人员及时搀扶才没有跌到地上。

  曹颖中暑病倒让《莞香》剧组上上下下十分紧张,导演也准备更改拍摄计划让曹颖好好休息。但是曹颖不愿意因为自己给工作人员添麻烦,也不想因此耽误拍摄进度,坚持不肯回房间休息,仅在现场稍作调整后就恢复了拍摄,保证了当天的拍摄工作顺利、按时地完成。

  曹颖对这部她在影坛沉寂三年之后的出山之作,同时也是她产后复出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莞香》十分看重,不仅提前做了很多功课,更是下狠心离开襁褓中的宝贝儿子,以至于每天饱受“思念之苦”,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看中了“莫兰儿”这个人物所具有的巨大挑战性,她坦言“我现在正处于女演员的中间年龄,演这种有年龄跨度的角色特别好。”

  据悉,这部凝聚了曹颖心血的作品已进入拍摄收官阶段,并将在本月中旬结束外景拍摄,有望年底完成后期制作后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