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演员王小伟加盟电视剧《走出硝烟》——战火中走出的热血男儿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4 14:45:04   来源:   

  曾经参演过《东方》《平原枪声》《警察日记》等诸多电影电视剧的实力派小生王小伟,日前在山西榆次加盟战争大戏《走出硝烟》。这部戏从开机以来一直严格保密。我们记者随媒体一行四人前往山西片场进行采访。

  该剧讲述的是1948年,硝烟弥漫的关中大地上,在犬牙交错的战场情势下,猛虎营营长郑强(于震饰)和陈大蔓(颜丙燕饰)临危受命:护送我军一支身怀六甲的孕妇队紧急转移。几十名怀有身孕的女兵在远离大部队、紧急向后方转移途中,不幸进入敌纵深部,被层层裹挟其间,险象环生。敌军为获取情报,对这支特殊的队伍步步紧逼,穷追不舍……

  此次王小伟与曾经执导过《亮剑》《沧海》《战士》的资深导演,三度合作。在本剧饰演的是护送队伍中的唯一一名主力战士张虎,张虎在抗战之初就父母双亡.是营长把他从火坑中救起.从此参加八路军,和猛虎营的战友们一起血战沙场,在这次护送任务中,情同手足的郑强和张虎,一起作战,尽管后来郑强因伤掉队,但是张虎还是孤军奋战,最终掩护孕妇队伍安全的撤离出了敌人的火线.同时也与剧中苦女,尹秀有着不一样的战友情和感情线索.人物丰富突出.同时王小伟也把张虎这一角色性格上的虎,莽撞,直爽,爱打抱不平的的性格塑造的淋漓尽致.[page_break]

  当第一时间见到小伟时他正拍完一个穿越炸点执行任务的的镜头“你有烟吗?”坐下聊天时第一时间王小伟问。眼前的王小伟已经近25个小时没睡觉了。已经连续四天大夜戏直到凌晨六点半,回到驻地卸了妆,洗了头,弄干了头发,我们才正式坐下来畅谈.“现在还是有点飘,熬夜后的亢奋状态。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感谢导演能够又给我一次这样别样人生的机会。”他不希望人们能察觉他的疲倦。同时我们也觉的他是一个非常懂得感恩的演员.

  王小伟对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满意的,“但又很难相信这份满意”,因为现实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如同泡沫,不知道这种自信会否突然破灭。“  眼前这个王小伟,从当年的小伙子已经成了一个成熟男人。他比谁都清楚,生活就像战斗一样去赢得。

  从聊天中我们从小伟口中得到消息自己下面又接了一部四十集的清宫历史大戏《瀛寰之志》,在里面饰演反一角色。同时另一部电影<<决无退路>>也将在下半年的院线上映.到时候,小伟所饰演的不同角色能给带给广大观众别样的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