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一冰何雯娜正式分手 长达三年“冰雯恋”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5 10:26:14   来源:   
  
  从今以后,“金童玉女”已成往事。
  
二人之前的甜蜜都已化作过眼云烟。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吊环王子”陈一冰和“蹦床公主”何雯娜感情破裂一事昨日终于有了结果。昨日早上8时许,陈一冰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自己“因与何雯娜性格不合早已分手”,并希望之后能够有足够空间安心备战。至此,长达三年的“冰雯恋”正式结束。


  今天


  分手只因 不堪被扰


  最近几天,网络上出现了因第三者而导致二人感情不和的传闻,昨日陈一冰在微博上称自己正是因为不堪留言困扰因此才公布分手消息的:“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就告诉你们,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


  7月30日晚上,何雯娜在微博里发文:“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至此两人因“第三者”而感情破裂的消息不胫而走。从微博透露的信息看,疑似第三者“会说话的猴子”很可能是个富二代,在她发布的照片里,不难看出她的手镯、手表和皮包都是世界名牌,但陈一冰本人却对此矢口否认:“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小三。”


  虽然今天提出了分手,但陈一冰和何雯娜让人感觉心态都比较平静,两人之后发的微博中几乎看不出有什么悲伤的感情。让人不解的是,陈一冰昨天称“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但他却在两天前表示:“(与何雯娜)感情一直挺好的啊,这些事(“小三”插足)我都没听说过。”


  昨天


  “我非陈一冰不嫁!”


  体操“王子”陈一冰和蹦床“公主”何雯娜此前是国内体坛公认的“金童玉女”,也是体育内中十分高调的一对情侣。陈一冰曾把自己的和何雯娜的名字专门请美甲师秀在指甲上,而何雯娜也曾在陈一冰赛后给他送上19朵玫瑰。此前在被媒体问及是否非陈一冰不嫁时,何雯娜更是语气肯定地回答,“嗯!”


  在相恋的时间里,陈一冰与何雯娜训练总是非常忙碌,但他们总是会挤出时间粘在一起。据何雯娜说,“平时我们就只有周日一天见面,有时候他会来接我,有时候就是我自己坐地铁过去找他,我们会经常互相鼓励。”


  见面的时间不多,陈、何两人还玩起了“微博传情”。两人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求安慰”,去年广州亚运会何雯娜只获得一枚银牌,陈一冰就经常在微博上给予她安慰。在亚运会后的一次采访中,何雯娜更是透露两人可能在2012年结婚。


  明天


  互相祝福 各奔东西


  正式分手后,陈、何两人纷纷在微博上向对方表示祝福。陈一冰表示:“谢谢她给我带来的快乐和继续坚持练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她一定能碰到更适合她的和对她更好的人。”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