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过微博,何雯娜发现陈一冰新欢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5 09:31:53   来源:   

  今年1月,一直高调示爱的陈一冰和何雯娜分别发了几条含糊其辞的微博。陈一冰在微博上说:“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男子体操界的“老大哥”邢傲伟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何雯娜的祝福,不过留言有些意味深长:“拿得起,放得下。”何雯娜的回复也有些伤感:“谢谢老大,生日杯具地过了。人累心累,其实我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据中国体操队一位队员介绍,“他俩平时都蛮好的,大大咧咧的。但说实话,两人的脾气都比较倔,闹了矛盾,都不肯退一步。生日那天陈一冰没有到场,说明两人的关系确实比较紧张了。”这番说辞引起了舆论的强烈关注,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两人似到了分手边缘。后来经过两人的解释和何母的出面,这次感情危机似乎被化解。


  7月30日晚上,何雯娜在微博里发文,“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原来,她在陈一冰的微博中无意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在一个名为“会说话的猴子”的微博里,她竟然看到了自己的猫。“会说话的猴子”在微博中贴了一张猫在沙发上的照片,还写了一句话,“以后老公忙的时候呢,我就在家跟它比谁眼睛大。”随后,“会说话的猴子”又将微博头像更新为手指相扣的两只手,系着红丝绳的那只男人的手,何雯娜再熟悉不过。“那只猫是我从小养大的,能不认识吗?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一冰,那就是他的手。”看到图片的那一刻,何雯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无法用语言形容当时自己的心情。是震惊?愤怒?还是疯狂?“是惊喜!”昨天,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甚至这样自嘲。“我从来都没听说过那个人,更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她现在是在北京还是在哪里。但是她发的图片中,那只猫是我的,图片背景就是我和一冰在北京的家里。”


  发现这张图片后,何雯娜第一时间就和陈一冰联系了。“我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是之前认识的,那个女孩一直追他。我问他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他说什么都没发生,既然我要和他在一起,他也说什么都没有了,那我就相信他。”那些日子,何雯娜基本上每天都和陈一冰通电话或者发信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也挺难受的。不过,我现在也不想问太多,不希望影响他备战,我会等他和我说清楚。这段时间,一冰训练很辛苦,希望外界能够给他一个空间。”何雯娜确实长大了,即使是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她依然能够从陈一冰的立场出发,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耐心地等待陈一冰的解释。


  7月31日,何雯娜在微博里发文,“窝在家一整天,做做卫生,晒晒衣服,然后动手做一样小菜,也蛮充实快乐的!”照片中的她,倚着陈一冰在北京家中沙发上的那只大大的玩具熊。


  不久前何雯娜还曾斩钉截铁地表示:“非陈一冰不嫁,做好了结婚准备!”近日却传出“冰雯恋”感情破裂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