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舞台演绎《mr. simple》 自言很在乎排名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7 10:44:52   来源:   

sj五辑现场

    时隔一年零两个月再次回归的super junior,直白地表示他们在乎在音源与专辑排行榜上的排名。

    super junior5日通过KBS《音乐银行》节目回归舞台,在当天的舞台上,sj演唱了正规五辑主打歌《mr. simple》和《superman》两首歌曲,以整齐的群舞和充满能量的表演华丽地宣告了他们的回归。

    在《音乐银行》待机室里,记者见到了金希澈,他说:“时隔这么久再参加(音乐排名节目),感觉我们又长大了”,在这些一起演出的偶像中,我们是年纪最大的。一起演出的这些朋友们那么小,后辈们也一直过来向我们问好,感觉以前的记忆历历在目,真是感觉岁月流逝啊”。

    金希澈又开玩笑说:“最近很多女团都很厉害,我还蛮期待地来了,结果我们回归的时候女团都没几个,好凄凉,现在男团比较多。”

    sj利特说:“时隔这么久再和歌迷们见面感觉很开心,他们比以往更关心支持我们,所以很开心,我们站在舞台上也很开心”。

    super junior的4辑《美人啊》在gaon排行榜2010年的盘点中,得到了专辑销售部份的第一名,这次的五辑也让人很期待。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