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惊现《好榜样》找工作 模仿刘德华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9 10:25:51   来源:   

  继 “梦想姐”上演了“志玲抱”后,由第一财经制作、将于本周六晚在宁夏卫视播出的《中国职场好榜样》又将惊现“小汪涵”。据节目组透露,这位名叫张强的选手长相酷似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但高歌一曲后,他又被观众惊呼华仔附身。

  “汪涵”开宾利找工作 节目内外星范儿十足

  如今的张强在上海的婚庆主持界早已小有名气,有“上海小汪涵”之称。在节目录制现场,他刚一亮相便引来全场观众惊呼,评价其简直是汪涵翻版,且星味十足。但对于像汪涵的说法,张强总是嗤之以鼻,由于早前从未看过湖南卫视,所以他认为汪涵并没有名气,相比之下,他更愿意对外宣称自己酷似刘德华。

  与其桀骜不驯的性格相辅相成的还有他的经济条件。据节目组爆料,张强是开着宾利来参加节目录制的,大家猜测他目前的经济实力貌似也能与真正的明星媲美,节目组有女同事这样评价张强:“汪涵”要钱有钱,要形象有形象,还到这找工作,真令人咋舌!

  据称,张强是为圆梦而来,选择应聘的职位是百度人才校园大使。现场VCR显示,“小汪涵”曾是学生会副主席,但因为院校不理想中途辍学,由于只读了一年大学,他一直对高校怀揣美丽的憧憬,做校园大使有机会去各地学校与学生们近距离沟通,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

  “汪涵”遭遇强大劲敌 模仿华仔现场秀才艺

  尽管凭借其星范儿占尽先机,但“小汪涵”仍然遭遇劲敌——一位先天只有5根手指的女孩陈传艳大打感情牌,与张强现场竞争同一个职位“百度人才校园大使”。陈传艳身残志坚的经历着实让人感动,老公现场登台为爱妻拉票也充溢脉脉温情,让很多人泪洒现场。

  为赢得校园大使职位,“小汪涵”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模仿起天王刘德华演唱经典歌曲,其唱功和舞台范儿再次征服观众,让观众惊呼“天王附身”。

  星范儿十足的“小汪涵”是否适合校园招聘?“五指女”陈传艳能否胜任校园大使?两名选手PK同一职位,究竟谁能获得现场“18铜人”的认可?百度人才代表又将如何作出选择?现场精彩火花,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