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谈《城市猎人》花絮 希望李民浩引发“魅力综合症”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1 16:00:08   来源:   

李民浩 朴敏英

    最近刚刚落下帷幕的人气剧SBS《城市猎人》女主角朴敏英日前讲述了自己拍摄《城市猎人》时发生的花絮故事。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北条司同名漫画的电视剧《城市猎人》讲述了以复仇为目的的城市猎人揭露社会不平伸张正义的热血故事,演员朴敏英在其中扮演了“猎人的女人”柔道选手出身的青瓦台警备员金娜娜一角。

    《城市猎人》在播出事不仅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居高不下。对于和同公司演员成宥利出演的《浪漫小镇》处在同一时段的竞争,朴敏英表示:“因为自己是那种作品开始后就非常投入的类型,所以不太会关心竞争的作品,竞争心不像刚出道时那么强。”

    而对于同为人气热播剧的MBC《最佳爱情》,朴敏英透露自己一开始会偶尔观看,还对《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民浩开玩笑道:“润成(剧中角色)啊,你得赢过独孤振,快点制作润成综合症出来呀”。

    另一方面,坦承还没有从《城市猎人》中脱离出来的朴敏英即将出演KBS2《荣光的在仁》,该剧讲述了纯情自恋男金荣光(千正明 饰)和积极向上女尹在仁(朴敏英 饰)追寻幸福如同罗密欧和茱丽叶般的浪漫故事。作为《公主的男人>的将挡之作,本剧将於10月12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