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主的男人》PK《守护boss》 收视率仅差0.2%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2 08:40:07   来源:   

jyj金在中出演《守护boss》

    《公主的男人》和《守护boss》争夺水木剧第一位置的战争越激烈,观众们看得越津津有味。

    根据收视调查AGB尼尔森12日统计的结果,KBS2《公主的男人》第8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6.6%,SBS《守护老板》的为16.4%,两部剧本周火热的收视争夺战,最终以仅剩0.2%的微小差距结束。

    《公主的男人》在创造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后,受到《守护boss》上升劲头的冲击,不免开始出现下滑趋势。而另一方《守护boss》却随着池城和崔江熙的磕磕碰碰,随着两人爱情线的慢慢展开,收视率节节上升。

    观众对于《守护boss》能否接过《城市猎人》的接力棒再登顶水木剧场十分关注。

    此外,同时段播放的MBC《你为我着迷》收视率为6.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