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7日新水浒微博群英会 阮氏三雄+白胜成最强组合齐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7 12:54:29   来源:   

    随着新《水浒》的热播,中国娱乐网“新水浒微博群英会”本周继续给力。在送走了胡东扮演的林冲、甘婷婷扮演的潘金莲、母夜叉孙二娘的扮演者何佳怡之后,接档访谈的又将迎来一组梁山好汉。17日下午2点,在新《水浒》中立地太岁阮小二的扮演者赵帅、短命二郎阮小五的扮演者刘小辉、活阎罗阮小七的扮演者张昊翔 、白日鼠白胜的扮演者刘冠麟将集体亮相!对于这个搭配,他们笑称“三只水鬼+一只实验小白鼠”的组合。

    在新水浒传中,四人已经登场亮相,赵帅、刘小辉、张昊翔饰演的阮氏三雄形象各异,个性鲜明,重情重义彰显英雄本色,而刘冠麟饰演的白日鼠更是形神兼备。想知道四人在拍戏过程中有什么趣事吗?想知道他们每个人内心中的水浒故事吗?欢迎登录  赶快向他们提问吧!幸运的话你将得到他们的亲自回复,并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

    微访谈嘉宾:赵帅、刘小辉、张昊翔、刘冠麟

    微访谈时间:8月17日下午14:00—15:00

    提问方法: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在嘉宾列表选择提问对象,说出你最想对他说的话,就有可能得到亲自回复哦!同时我们会在被回复的幸运网友中选择三位,送出由新浪微博提供的吉祥物和精美书签!

    更多明星到访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