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古天乐将带伤出席庆功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4 10:2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8日隆重上映的暑期压轴华语电影《窃听风云2》,自首日票房劲收1800万赢得“开门红”之后,内地首周4天达到8100万,创博纳有史以来最好首周票房成绩。据不完全统计, 截止23日晚24点,《窃听风云2》更是短短6天便票房过亿,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快过亿的华语商业片。而在《窃听风云2》公布首周票房后,博纳当日股价更是强劲飙涨12.89%,可见在好票房的刺激下,博纳股价也是顺势见涨。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影院场次持续创高纪录

    由于《窃听风云2》六天票房过亿,已超09年《窃听风云》9060万的总成绩,香港首周票房也达到700万的亮眼成绩,各大影院争相为该片开绿灯,保持高场次,并且也奇迹般地保持了极高的上座率。“短短6天,《窃听风云2》顺利过亿,顶住了好莱坞大片的冲击,票房一直持续稳步增长,势头正劲,因此“窃听”品牌我们希望会一直发展下去。”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

    进到电影院观赏的观众纷纷在《窃听风云2》的微博留言,表示电影hold住全场,相当给力。据一些影院的负责人分析:“如今的观众对电影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品味很不俗,在择片方面都有自己的主见。《窃听风云2》前期凭借三大型男与一群老戏骨吸引到观众,后期凭借强劲的口碑稳住场次与上座率,这些都促成了《窃听风云2》票房大卖的原因。”

    古天乐带伤出席庆功会 吴彦祖刘青云将现身

    《窃听风云2》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消息,令原本在家养伤的主演之一古天乐兴奋不已,因而临时决定带伤出席8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次庆功会,“很高兴《窃听风云2》得到各位观众的热烈支持,在国内及香港都交出了很好的成绩, 在香港更创下了开画票房的纪录, 能够超越其他外语片的开画成绩, 加上在互联网的讨论和推介也有很好口碑, 实在很多谢各位观众的捧场。 不少人第一时间买票入场支持, 真的令我感到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选择, 我将于庆功会的时候跟大家见面。”古天乐说道。此外,除了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确定出席外,即将加盟新戏的刘青云和吴彦祖也有机会出席庆功会。

    《窃听风云2》是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领衔主演,黄奕、叶璇、方中信、曾江、胡枫、江毅、骆应钧和郭锋等联合加盟的2011暑期档压轴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