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高云翔婚后恩爱亮相 《婆婆也是妈》牵手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6 09:24:03   来源:   

高云翔 董璇

    8月25日,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尹涛携主演刘莉莉、高云翔、董璇、黄小蕾、梁镜珂、李萍、何晴、张谦、杨念生等悉数亮相。刚刚大婚的董璇和高云翔在剧中饰演一对年轻夫妻,高云翔说他们是本色演出,完全是真情流露。董璇则透露现实生活中她和婆婆关系融洽,像好姐妹一样。

   《婆婆也是妈》是董璇和高云翔的首次合作,而这场发布会也是他们两人大婚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发布会上,这对新婚夫妇一直紧紧靠在一起,十指紧握,非常恩爱。董璇说这部戏拍得特别应景,因为自己和高云翔还处在蜜月期,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就是饰演夫妻,特别有纪念意义。而高云翔则坦言自己现在还在迷糊当中,没想到真的娶了董璇做妻子,常常以为是在做梦。尹涛透露,董璇和高云翔在片场也是甜蜜非常,“太生活,太亲切了,我常常让他们往回收点儿,其他人受不了。”“我们没怎么在演,真情流露就够了。”高云翔笑着说。

    《婆婆也是妈》是一部家庭伦理剧,探讨新时代的婆媳相处之道。董璇坦言,自己也希望通过这部戏学习如何与婆婆相处。据透露,现实生活中董璇和婆婆的关系非常好,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和婆婆是好姐妹:“云翔的妈妈心态比我还年轻,很潮。”尽管如此,第一次与婆婆见面,董璇也非常紧张,“反而是婆婆怕我紧张,她还安慰我。”现在这对新婚夫妇和婆婆生活在一起,“没有不方便,她还能帮到我们,比如早上给我们做早饭,我们就能多睡一会儿。”高云翔则“嗔怪”到:“现在我妈都不跟我说话,她们俩聊得挺好的。”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