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日本扫货不手软 被曝搭上北川景子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1 08:18:40   来源:   

张根硕

    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爆红的韩星张根硕,被爆在访日期间上夜店跑趴,派对结束后,还带着一名女子身材高瘦、皮肤白皙,貌似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的女子一同搭车离开,两人在隔天也一起用餐,关系非比寻常。

    张根硕以韩剧《原来是美男》红遍亚洲各地,在日本也拥有高人气的他,8月赴日展开演艺活动,上遍各大节目,俨然成为媒体新宠儿,频上新闻博版面,私人行踪也被日本媒体全程监控。

    媒体报导,他日前就被发现出现在一场在夜店举办私人派对中,现场也有不少有如模特儿般的美女。凌晨3时左右,只见微醺的她在两名美女的相伴下搭车离去。而报导也指出,张根硕在隔天和工作人员到银座用餐,这两名美女也到场一同共餐,而他也不时用韩文和神似北川景子的女子聊天,在场的客人也证实,张根硕吃完饭到化妆室休息时,这名女子也紧跟在旁,两人关系似乎很亲密。

    此外,张根硕早前结束韩剧《玛利外宿中》粉丝见面会后,到六本木某家餐厅庆功,隔日则被目睹到新宿伊势丹血拼,一小时内横扫外套、上衣和鞋子,总计超过6400美元(约台币18万元),花钱毫不手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