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安少女组”李纯“毕业”回国 就读北电学业事业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5 09:40:31   来源:   

    日本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中国成员李纯已以“毕业”形式离开组合,回国发展个人演唱事业。日前有记者拍到李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经了解,李纯已在北电就读,并就读于表演系。

    当日,记者见到李纯一身简洁碎花连衣裙现身北电,乍眼一看就像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手里拿着学习资料从教学楼走出。李纯此次离开组合回国,学业事业均兼顾,可谓忙碌不已。

    “早安少女组”于1997年结成出道,在淳君的精心打造下,组合始终为该家族招牌团体,更成为日本及亚洲最高人气组合。“少女组”的人员变动很频繁,经常招收新成员,来自中国的李纯当时是以第八期(留学生)成员身份加入“早安少女组”,淳君当时称李纯与另一名成员钱琳的加入是向全亚洲发展的关键人物。在加入组合之前,李纯也曾参加了06年“超女”的选拔,闯进长沙赛区50强。

    前不久,李纯还曾出演过一部校园偶像电影《爱一秒》,并参加了该电影的关机发布会。当时李纯也表示,回国发展就不是以前在日本那种组合形式了,希望一步步来,演戏唱歌都会一起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