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咪坚称没诈骗欲起诉:45岁生命又遇一道坎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6 15:03:46   来源:   

8月26日,张咪就被指“诈骗”召开说明会

20年前红遍大江南北 沉寂多年重回公众视线 参与音乐剧被指“诈骗”将以法律手段讨回清白

张咪:45岁,生命又遇一道坎

沉寂多年,45岁的张咪重回公众视线,却是因被指“诈骗”,这对于一个曾经走红的歌手来说,多少有些悲哀。

张咪的人生十分的戏剧化:央视青歌赛夺冠一夜成名,母亲却在当天去世;唱《公关小姐》主题歌大红大紫,却与毛宁发生争唱事件,后遭“封杀”,无奈去海外发展;回国后发专辑反响平平,涉足音乐剧却被指“诈骗”。

昨晚,张咪在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曾经的“争歌”事件,以及今天的“诈骗”事件,对她来说都是人生不得不遭遇的一道道坎。

那件事

坚称没有诈骗 将要起诉对方

告张咪诈骗的黄子琦、英子说,她们投资音乐剧被骗了150万。张咪坚称自己没有诈骗,她会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

FW:你怎么会跟“诈骗”扯上关系?

张咪:我没有做她们所说的任何一件事情,我也从来没有投资过任何一部舞台剧,以后也不会投资。这次这个音乐剧,制作方是外籍人士,我主要是以歌手的身份参与,帮他们做翻译,提供一些中国元素的文化资料。

FW:很多人都说,张咪不至于吧,为了150万?

张咪:说是150万,后来我去查账,仅仅只有几十万,我根本没动过,这个我会让财会把整个支出公布出来。为这几十万不到一百万,别说我,普通老百姓也不至于,还说我要逃到国外,太可笑了。制作方已经写了声明,要撤资就来谈,她们不肯去谈,就开始找我。

FW: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张咪:我们也要起诉对方,我想最迟不会超过后天(7日),起诉对方诬告、诽谤。我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让这件事真相大白。

那些人

工作、商演受阻 需要调整心情

沉寂多年,却因“诈骗”二字上了娱乐版头条。这件事成了张咪生命中又一道坎,工作受阻,有人对她避之不及,但也让她收获了更珍贵的友情。

FW:这样重回公众视线,你是不是觉得挺悲哀的?

张咪:我是一个从来不愿欠任何人情的人,何况是钱。我自己都接受不了,回家睡不着觉,我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说我是诈骗,简直太不可思议,我觉得非常愤怒。

FW:这事给你带来了哪些负面影响?

张咪:我的生活、家人、事业都有,特别是对我的商演造成很大困扰。我9月应该有很多演出,但是现在我都被拒绝了。我跟他们讲,我如果是诈骗犯的话,怎么还能坐家里跟你通电话?

我本来要去加拿大签一个生意上的合约,但是因为这件事无法完成。我可能不会再演音乐剧了,我现在需要调整心情。

FW:这算是你人生的又一道坎?

张咪:曾经我认为可以交往一辈子的朋友,今天都不在了,就是因为“诈骗”这两个字,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但是了解我的人,他们24小时陪着我,所以在黑暗中我也有最珍贵的收获。

人生就是这样,像海一样,有风平浪静,也有海啸,这对我来讲都是挑战,生命的挑战(笑)。

这些年

生活衣食无忧 主要在做生意

张咪这些年生活得衣食无忧,目前的事业重心是做生意。具体是什么生意,她却不愿透露,如果没有这次的风波,她会觉得生活非常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