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女友片场遇尴尬 裙底风光乍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9 14:23:39   来源:   

莱昂纳多女友片场被风偷袭露裙底风光

据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的女友、美国时尚界第一美少女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近日在片场遭遇意外——在拍摄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时,一阵冷风突然吹起了莱弗利的短裙,结果导致她的裙底风光完全暴露。

这天出现在《绯闻女孩》片场的布莱克-莱弗利穿着一双灰绿色高跟鞋,身上穿一条碎花太阳裙和一件西装外套,脖子上的绿色珠链让她看起来非常时尚新潮,胳膊上挎着的则是一个硕大的紫色鳄鱼皮手提包。

不过,由于布莱克-莱弗利碎花裙的裙角几乎毫无重量,因此当一阵冷风从身后吹来时,她的裙摆完全被吹了上去,一条米色内裤则暴露出来。面对这种意外,见惯大场面的莱弗利丝毫没有慌乱,她仍然全神贯注的继续着自己的拍摄。

随后,布莱克-莱弗利又穿上一条黑色长裤和一双深蓝色雨靴拍摄雨景,这次有了长裤保护,莱弗利显得更加放松,这时候她不用再担心任何意外让自己暴露裙底风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