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门女将》11月上映 张柏芝演婆婆被赞细心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1 14:41:15   来源:   

在将于11月上映的古装传奇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张柏芝出演穆桂英,新人赵芊羽则扮演她的儿媳杨怀玉。日前,《杨门女将》发布宣传曲《扬眉》,赵芊羽大赞“婆婆”张柏芝为人细心,在片场常常照顾其他演员。

《杨门女将》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刘晓庆等诸多明星。海报揭幕暨宣传曲发布会上,几位主演都因故未能出席,陈勋奇携赵芊羽和金巧巧亮相。

赵芊羽在片中饰演穆桂英(张柏芝)的儿媳杨怀玉。说起片中的婆婆张柏芝,赵芊羽赞柏芝十分细心,在片场常常照顾其他演员,她自己就多得张柏芝的照顾。《杨门女将》也是张柏芝从影以来第一次出演婆婆的角色。而据导演透露,张柏芝在片中的“长辈”——扮演佘太君的郑佩佩也相当敬业。因为身穿的盔甲沉重,穿和脱都很不方便,郑佩佩可以一天不喝水,以减少上厕所的次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