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献唱月九剧主题曲 香里奈难掩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0 15:16:01   来源:   

安室奈美惠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34岁)为本月17日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我无法恋爱的理由》(每周一晚九点)演唱主题曲。这首歌是为描绘香里奈(27岁)所扮演的无法恋爱的女生故事所量身打造的,表达对“Around30”女生的应援。

剧情讲述和香里奈实际年龄相仿的“Around30”女性苦恼不能有甜蜜恋情的真实故事。届时将会有厌烦拍拖、没有尝试过真爱、缺乏桃花运等抱着各种爱情难题的不同女生登场。而安室则充当支持这些现代女性的“应援队长”。10多岁就在歌坛掀起热潮的安室是坚强的“Around30”女性的最佳典范,经历恋爱、结婚、生子和离婚,如今带着儿子一起生活的她始终活跃在音乐界的第一线,得到无数女性的支持。

这首歌以及名字将在电视剧首播当天解禁。这也是月九剧的新尝试,关系者表示:“电视剧的映像和主题歌的情报一起公开还是第一次”。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的制片人中野利幸透露启用安室演唱主题曲的理由是“她是年轻女性的精英代表,LIFESTYLE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希望她可以给这些现代女性带去勇气”,他还称这首歌的曲风“反映电视剧表达的世界观,包含着哀伤,是对现代女性的应援歌”。

这是安室第八次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上一次为月九演唱主题曲是1997年1月-3月放送的《处女之路》(主演:和久井映见)的《CAN YOU CELEBRATE?》,后者创造了230万枚的惊人销量。

安室表示“希望观众可以与这部剧和主题曲得到共鸣”,每年都会去看她演唱会的big fan香里奈难掩喜悦之色,表示“努力把这种开心化作力量,与其他演员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