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蔚生女严重超生 孙楠:交得起超生费不用改国籍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0 16:50:46   来源:   

    当年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分手引来各方关注,甚至有传言称孙楠是因新欢潘蔚怀孕才不得不分手。即使是在孙楠与潘蔚结婚之后,也不时有消息称潘蔚已经为孙楠生下一女。日前,网友“长春国贸”爆料,潘蔚已经在上个月诞下一女,孙楠第三次为人父。值得注意的是,长春国贸指出“孙楠为了逃避超生处罚,已采取了改变籍贯的办法”。记者10月9日联系到孙楠的一位圈中好友,对方透露“孙楠并没有更换国籍,也没这个必要,超生费他还是交的起的。”记者还从前不久刚刚负责孙楠演唱会的公司了解到,孙楠现在出场费就有20万,演出的话价格更高。而据另一位知情人透露,孙楠并没有因为超生换籍贯,“换国籍的是他闺女,潘蔚是9月份在香港生产的,那小女孩儿落地入了香港籍。” 

    孙楠因为超生换籍贯

    孙楠最近几年话题一直围着“孩子”转,先是与前妻买红妹争夺儿子、女儿的抚养权,近日又传出妻子潘蔚为其诞下一女。有消息称,孙楠妻子潘蔚在上个月生下一个女儿。

    其实,早在孙楠潘蔚结婚之初就有传闻二人是奉子成婚,之后关于潘蔚怀孕的消息也一直未断。不久前,潘蔚应邀以大肚孕照登上了某孕婴杂志封面,高调宣布已怀孕数月。就在潘蔚生女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圈内好友也开始在微博上献上祝福。不过,网友这次关注的焦点却放在了孙楠三次为人父的话题上。加上与买红妹的两个孩子,孙楠已经严重超生了,这让不少网友产生质疑:难道名人就有权超生吗?对于,网友“长春国贸”在潘蔚的微博回复中爆料:孙楠潘蔚为了逃避超生处罚,已采取了改变籍贯的办法。孙楠的籍贯问题也成为网友争论的焦点。

    “没改籍贯,交得起超生费”  

  10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一位圈里人,在说起孙楠籍贯时,对方表现得有些诧异,并告诉记者没听说孙楠改籍贯的事情,“孙楠没有改籍贯,如果是为了超生改籍贯完全没这个必要。现在北京的超生罚款是上一年平均工资的8至15倍,今年超生大概要交30多万吧,孙楠负担的起。”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前不久负责孙楠演唱会的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当记者问孙楠目前出场费时,李小姐说:“出场费是20万,这是说各种商业活动,要是商演的话就更高了。”李小姐坦言目前孙楠算是内地人气比较高的男歌手了,每年大大小小演出从不间断,“超生罚款对孙楠来说不算负担。”

    改籍贯的是孙楠女儿

    虽然孙楠没有为超生改籍贯,但是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其实是孙楠的女儿改了籍贯。”今日,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潘蔚8月就住进了香港的妇产医院待产,9月生下了女儿,由于落地政策,小女孩一出生就加入了港籍。”当记者追问为何非要在香港出生时,对方则表示潘蔚已经42了,大概是高龄的缘故吧,想接受更好的护理。

    现在不少内地艺人因为工作原因都加入港籍,由于孙楠目前与香港英皇公司有签约关系,孙楠加入港籍也有可能。对此,英皇的吴小姐告诉记者,“英皇只是负责代理孙楠的部分演出,并不干涉他的私生活。而且孙楠主要还是在内地工作,入港籍的可能性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