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与母亲齐亮相做代言 自封是“太阳之女”(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4 14:10:25   来源:   

徐若瑄与母亲


    早已是广告宠儿的徐若瑄,首次和妈妈一起代言。这次和徐妈妈成为“双代言人”,除了是一次难得的回忆,也让人发现原来徐若瑄的天生丽质是遗传自妈妈,母女一样美。

    徐若瑄俏皮天真的说,自己和妈妈哪里最像?原来是白里透红的脸蛋最像。母女入镜在三十秒的点滴,其实正是真实生活的呈现。徐妈妈今年五十五岁,岁月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年轻时就有不少星探找她拍广告、出唱片、拍戏,但她总以照顾子女为由,婉拒所有邀约。

    徐若瑄说妈妈非常低调,平时忙于公益,也为原住民小孩教育学习大力奔走,而且始终笑脸迎人、乐观开朗。徐若瑄也说:“觉得借由和妈妈一起拍摄代言广告,把她乐天知命、拥有好气色的年轻的心,传递给更多所有女性朋友,也跟更多女性同胞们分享最美丽的秘密。”

    徐若瑄跟妈妈讲了拍广告的立机点,一句“妈咪,我们来拍广告好不好?”徐妈妈谦称自己“没拍过,很紧张!”不过还是拗不过女儿爱的邀请,欣然同意。

    日前母女在淡水淡江大学附近外景拍摄,一开始还担心天气阴霾,没想到母女两人到达外景现场后,太阳露脸了,徐若瑄笑说自己是“太阳之女”,用她的微笑热情、不管到哪总会带来晴天。像她拍《赛德克-巴莱》的时候,一到片场就大放晴,连魏导都觉得不可思议。太阳之女加上太阳之母,保证是个大晴天![page_break]

    徐妈妈第一次拍广告,徐若瑄还怕妈妈第一次面对镜头会紧张、太早起床会累,一直看着她,还以轻松方式让妈妈不紧张,倒是徐妈妈演得自然传神,神采奕奕的完成影片拍摄。徐妈妈也说很开心和女儿一起代言拍摄广告,这是给自己一辈子的纪念,觉得自己好幸福。把好东西介绍给每一个家庭就是一种正面的分享,也是一种公益的极致发挥,把自己觉得美好的事与物分享给所有女性朋友,内在外在都会更佳的美丽。

    这次代言拍摄广告,母女们共拍了八小时,徐妈妈总是眉开眼笑,徐若瑄说妈妈很开心,她很有活力、体力真好,而且非常的乐观开朗。徐妈妈还逐一跟导演、工作人员致谢,拍完广告她有感而发,“不管几岁,人一定要勤劳,这样对生活才有想法,身心也才会更健康完美。”这支代言广告将在十月十九日大首播,徐若瑄很骄傲的说:“她是我妈妈,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我好爱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