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出席活动 称不愿模糊焦点不谈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6 08:18:18   来源:   

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

    话题女星、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昆凌出席时尚女孩派对,可以说是逃不过媒体追问与周杰伦的感情问题。不过她只表示很开心参与这次活动,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不希望感情的事情模糊焦点,对周杰伦的事绝口不提,仅以微笑代替答案。

    另一位话题男星锦荣与周汤豪一同参与现场举办的义卖活动,两人在T恤上亲自签名义卖,最高价得标者可以现场面交,不料锦荣不太懂面交之意,主持人海裕芬还得向锦荣解释何谓面交,过程中闹了不笑话。

    由杂制主办的时尚女孩派对“Cirls collection 2011”,吸引大批人潮,而出席的明星也是让现场星光熠熠,由昆凌、魏蔓、资工弥、袁艾菲、王心如、王凯蒂、李玉琳等多位新生代女星领军Choc人气麻豆参与,还有歌手劲歌热舞的表演,包含担任开场表演的LOLLIPOP F带来最新专辑,引发话题之《爱爱舞》,江美琪、Lara、周汤豪也接连登场献唱,让现场参与之读者尖叫不断!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