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恩静屈辱认证 知名度不及李章宇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6 08:24:17   来源:   

 

    T-ara恩静在传统市场李受到了认知度的屈辱。

    《我们结婚了》111015中播出了李章宇与恩静情侣确定“夫妇健康日”并前往药材市场的样子。

    在这天的放送中,恩静表示为了老公的健康要做补药,于是与李章宇前往了药材市场。在传统的市场了,上了年纪的阿姨们对于这对十分显眼的年轻夫妇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

    特别是因为出演了日剧而成为“阿姨的偶像”的李章宇爆发了人气,反而作为女子组合T-ara活动的恩静则受到了认知度的屈辱。对一个阿姨问到“不认识我吗?是tara的”,恩静则受到了“tara是谁”的反问,受到了屈辱。

    对此,恩静说:“老公的人气这么高,我的认知度是零啊,要努力工作了”,展现出了心里不是滋味的样子。另外在这天的放送中,公开了金元俊、朴素贤的新房。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