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钧宁封号何润东“奶肌东” 照相忙撕衣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6 11:48:24   来源:   

张钧宁 何润东

    偶像剧《真心请按两次铃》日前举办杀青酒会,当众人要合照时,张钧宁马上呼叫“奶肌兄弟”何润东、修杰楷出来“献乳”,说要帮女性同胞谋福利,还打趣地说:“毕竟再来不见得能遇到身材结实又有卖点的男艺人,当然要逼他们多解几个扣子,让摄影一次拍个够”,此话一出,让现场气氛很High。

    结束这次合作后,何润东和张钧宁都感到很不舍,他们不仅被人说有夫妻脸外,个性也很相同、工作态度也很像,张钧宁还替何润东取小名“奶肌东”,看得出来两人感情很好。张钧宁对长官喊话,表示期望会有《真心请按两次铃二》,好让两人能再次相遇。

    受到讨论的“酱菜女”张钧宁突破形象的演出,加上值得注意的小童星邓筠庭,在剧中饰演张钧宁女儿多多,一场被抛弃的哭戏中,让现场工作人员都跟著落泪,小小年纪,演技精湛,让许多人期待剧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