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张萱妍入围东方风云榜 “弦妍组合”再次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8 14:15:26   来源:   

弦子

 

 

张萱妍

 

日前,由上海动感101电台主办的“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在上海新江湾SMP滑板公园,热力开唱。当晚,演出现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吴建豪、容祖儿、薛之谦、弦子、张萱妍、陈楚生等亮相活动现场并献上精彩的表演。

私下感情超好的同门姐妹花弦子、张萱妍各自凭借最新单曲“勇敢一点”、“云的画”入围东方风云榜季选金曲,这也是二人在继五月份共同作为成都节水公益大使之后再度站上同一舞台,两人表示非常的开心。并且,这次张萱妍是在今年年初拿下“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之后,第一次和师姐弦子同时角逐季度金曲的名额,萱妍表示,这样的感觉很奇妙。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季选营”活动被设计得更像一个露天音乐节,这对于喜欢看和参加过一些音乐节的张萱妍来说,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表演很兴奋。所以在当晚的表演中,萱妍用她擅长的iphone为歌迷们表演了“音乐魔术”,引来现场的声声惊叹。之后张萱妍演唱了热门歌曲“ABCD Said”和季选候选歌曲“云的画”,大展“音乐精灵”的魅力。

而近日正在为自己个人第四张专辑紧锣密鼓筹备的弦子对于能够参加本次季选营活动更是表现出了超常的热情。弦子自己说,因为面临新专辑发布,最近一直都处于兴奋又紧张的情绪当中,而且这次是刚刚完成新专辑平面和MV的拍摄,直接从台北赶到上海,来参加季选营活动。唯一遗憾的是,因为新专辑尚未公开,所以没有办法让上海的歌迷朋友们在第一时间听到新专辑当中的歌曲,但是对于年初发表的公益主题单曲“勇敢一点”能够成为东方风云榜2011年度季选金曲,弦子也特别感谢歌迷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悉,弦子个人第四张专辑已经进入制作最后阶段,将于11月中旬和大家见面。弦子兴奋的透露,这将是弦子出道以来最颠覆的一次,而且在第一主打的MV当中,弦子还有出人意外的表演,也敬请大家期待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