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田来未新曲MV变身性感警察和护士 秀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2 11:32:54   来源:   

幸田来未新曲MV截图

    中国娱乐网10月22日报道 由樱井翔、北川景子主演的秋季新剧《推理要在晚餐后》,凭着火爆的人气获得了ORICON调查的“今秋播出最期待的新剧”第一名,而幸田来未为该剧演唱的片头主题曲《Love Me Back》作为新单曲推出了MV,她更在MV中变身性感女警和护士。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幸田来未此次的新歌将通过日本几大音乐网站抢先进行和上一次的《停不了的爱》 相反,是结合性感歌声的神秘曲风。唱片计划今年11月30日正式发行,初回限量盘将会有豪华的赠品。

    另外CD+DVD的套装更会收录幸田来未装扮成性感女警和护士,大秀制服诱惑的MV。不仅如此,幸田来未参加“a-nation 10th Anniversary for Life Charge & Go!”登台演唱的几首歌曲《Bling Bling Bling》、《Poppin love cocktail feat.TEEDA》等的演唱会版,也都会收录进DVD,绝对让歌迷们购买得物超所值。

    不仅如此,10月23日WOWOW电视台还会独家播出a-nation,此外12月18日幸田来未的全新巡回演唱会也将在大阪拉开序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