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酒店秘会名模 被目击偷吻梅西旧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2 11:17:09   来源:   

[导读]贾斯汀•比伯早前曾去阿根廷开个唱,有传媒指他在当地逗留期间,曾背着女友跟一名模特儿Macarena Lemos在酒店见面,有目击者发现2人接吻。Macarena事后受访,声称曾跟小贾斯汀有亲密关系。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赛琳娜

    腾讯娱乐讯 此际正在南美举行巡回演出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早前曾带着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一同前往巴西首站开个唱。至上星期赛琳娜便返回美国,小贾斯汀则来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表演。英国《镜报》10月19日引述当地传媒报道,原来小贾斯汀在逗留布宜诺斯艾利斯期间,曾跟一名南美模特儿Macarena Lemos在酒店见面,有目击者更发现2人接吻。

    承认曾见面

    据Macarena表示,当日她和小贾斯汀的确曾在酒店的餐厅相遇,彼此以手机的即时翻译软件沟通,小贾斯汀更大赞她漂亮,又表示十分喜欢她所穿的风衣,其后2人便各自返回自己的座位吃饭。事后她还在社交网站twitter留言,指自己跟小贾斯汀的确曾见面,但彼此只是礼貌地打招呼。不过,Macarena近日为某图片社拍摄了一辑性感内衣照时,却“改口”自爆曾跟小贾斯汀有亲密关系。Macarena在5年前曾跟回国养伤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拍拖,当时Macarena只有14岁。

    此外,已抵达委内瑞拉准备开个唱的小贾斯汀,其新歌《Mistletoe》MV已正式曝光;他还宣布将其稍后推出的圣诞新碟《Under The Mistletoe》部分收益做善事。另有报道指小贾斯汀将会捐出他的摩托车作慈善拍卖,预计可筹得31,000英镑(约38万港元)善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