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勒·斯威夫特明年发新碟 目前已准备25首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4 09:25:12   来源:   

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流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明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她已经准备了二十五首新歌。

    “看起来真的很棒,”斯威夫特在接受Hollywood Reporter采访谈到自己2012年的新专辑时说。斯威夫特的上一张专辑《Speak Now》仅仅在一年前发行,但从斯威夫特接受采访时的口吻来看,她的全新专辑的准备工作早已经开始进行。

    上周,斯威夫特曾告诉MTV的记者,她“已经为新唱片写了很多歌”,并称她“已经开始为新唱片激动”,即使新专辑要到2012年才会正式发行。而在最近接受Hollywood Reporter的这次采访中,斯威夫特透露了更多新碟的细节,谈到了她已经创作出的一些新歌。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写出了25首新歌,目前准备新碟的进度还是非常好的,”泰勒-斯威夫特在采访中说,“我已经写了很多歌,我喜欢每两年能够出版一张唱片,现在我们已经处在第一年的末尾了,我还有一年时间可以用来创作。”

    无论这张新专辑什么时候正式发行,它都要面对斯威夫特此前已经创下的很多记录。斯威夫特上一张专辑《Speak Now》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不仅获得冠军,第一周的销量还超过100万大关。而她2008年的《Fearless》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同样获得了冠军,截至目前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800万张。

    当然,写歌也不是斯威夫特如今生活的全部,除了创作音乐之外,她还推出了自己的香水品牌Wonderstruck。此外,斯威夫特的Speak Now巡回演出也在继续进行当中,11月底,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两场演出之后,斯威夫特本次成功的巡回演出将宣告结束。(KFC MAN/编译)

(责编: sis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