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妮弗·安妮斯顿称 我想我不会再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6 10:59:35   来源:   

    

     嫁给了一个原本以为会保护她结果却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还生了好几个孩子的男人,这样的不幸,谁会责怪她呢?第一次的婚姻进行并不顺利,这也没什么可以烦恼的。

    自从詹妮弗•安妮斯顿更改了她facebook的状态为和某人相处中,我们对她的未来有成千上万个问题。安妮斯顿和他的新男友在一起看起来非常开心,同时由于她很少对她的感情问题加以评论,但是为了解除一下谣言,她对《你好杂志》做了一下阐述:“
    1.我并不打算结婚我结果一次婚了。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再结婚,鉴于这个非常时期,我并没有打算结婚。

    2.我并没有怀孕。并不是只有孕妇才会穿肥大的衣服,我也喜欢穿,而且自从我和贾斯汀谈恋爱,我的肚子有点大了是因为我正在戒烟,所以体重增了几磅。”

    可是,我们不知道她到底胖在哪儿了,安妮斯顿刚刚被《健康杂志》评为“年过40女性中身材最好的一位”,她还被冠以“最被渴望得到的名人身体”。

    但是,不管怎样,你从媒体听到詹妮弗没有怀孕的事,而事实上,这位女演员先前告诉《Elle杂志》:“我对生孩子并不绝望,一切顺其自然,我现在心态平和,如果我说我不想谈论我的感情问题,你会不会讨厌我?”

    哈哈,不会的,我们倒是想知道如果我们一直讨论这件事你会不会恨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