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出演麦奎因《一个奴隶的12年》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6 13:50:57   来源:   

    搜狐娱乐讯 由曾以《饥饿》《耻辱》两部影片震惊国际影坛的黑人导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最近正在筹备拍摄《一个奴隶的12年》(12 Years a Slave)。该片制片方之一B计划(Plan B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的老板布拉德-皮特,除了会担当本片的制片人之外,还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与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演对手戏。显然,这是因为皮特对该片的剧本非常满意,想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影片的发行效果推一把力。

    《一个奴隶的12年》是一部古装电影。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人物原型和事件改编而来,讲述1814年,一个纽约人在走访华盛顿时被人绑架、卖作奴隶,12年后才被人从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棉花种植园里被人救出。迈克尔-法斯宾德将扮演这个无辜的悲催美国人。

    近几年凭《X战警:第一课》《简爱》《无耻的混蛋》等海量作品成为好莱坞香饽饽的英国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并未迅速迷失在好莱坞的流水线上。相反,他在接演商业片的同时,一直没有放弃对“艺术”的追求,其最极致的表现是,他始终是史蒂夫-麦奎因的御用演员。触目惊心的《饥饿》让瘦到死的法斯宾德迅速成为欧洲大陆最被看好的实力演员,很快打通好莱坞的发展脉络;第二部的《耻辱》(Shame),则让扮演性无能的法斯宾德,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一举夺下最佳男演员桂冠,进一步确立了国际影星的地位。

    《一个奴隶的12年》由史蒂夫-麦奎因和约翰-莱德利撰写,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电影公司将制作该片,预计2012年秋季登陆北美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