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采妮东京购物不带钱 李心洁新片“痛失骨肉”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6 14:31:17   来源:   

二人拿起烧饼时,兴奋得如小朋友般蹦蹦跳。

李心洁(右)与杨采妮(微博)在东京小街扫手信。

2011年10月26日 香港 李心洁与杨采妮(Charlie)日前为新作《梦游3D》亮相“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虽然行色匆匆只逗留两日一夜,但仍抽空逛街,当踏入一条售卖各式各样烧饼的街道时,两人一看见心头好,即想也不想便嚷着要买,没料后来发现身无分文!两人即你眼望我眼,兼且面露尴尬之色,幸而电影公司职员打救全数缴付,但李心洁与杨采妮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曾想过买礼物“回礼”给老板林小明,但没有日圆的二人随即被取笑,场面惹笑。

心痛痛失“骨肉”

二人相识多年,但从未一起出国旅行,李心洁笑着表示:“不过杨采妮每次都是只有一个说,如果这次你(杨采妮)不去就给机票和酒店的钱,我觉得最好一齐去北海道,景色漂亮又可以购物。”谈到与好姐妹一起拍戏,李心洁不讳言很开心,不过要投入角色,该段时间甚少私下交流,她说:“戏份讲一个母亲失去了个小朋友,拍时好心痛,微博又经常见内地小朋友被人拐带,真是要正视,所以希望这套戏可以带出正面讯息。”

学生妹支持小池彻平

此外,日本人气偶像小池彻平参与的电影《Salaryman NEO剧场版(笑)》昨日于电影节举行优先场,吸引不少学生妹撑场,有份客串的乡裕美兼唱主题曲,期间泽村一树突然向筱田麻里子求抱,十分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