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tallica开始录新作 明年大部分时间忙于录音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6 15:57:04   来源:   

    近日,Metallica(金属)乐队贝司手Rob Truji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属乐队已经开始录制下一张录音室唱片。

    据悉,金属乐队与Lou Reed(卢·里德)的最新联合唱片《Lulu》在英国的发行日期是10月31日,在美国的发行日期是11月1日。《Lulu》唱片中收录了卢·里德曾经为德国剧作家Frank Wedekind创作的戏剧《Lulu》所专门创作的歌曲。

    Rob Truji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属乐队现在正在忙于创作和录音,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完成了几首新歌的创作,金属乐队新唱片的创作过程已经开始。我们正在与Rick Rubin(里克·鲁宾)在录音室里工作着,明年的大部分时间我们也将忙于录音。”

    据悉,Rob Trujillo以前是Suicidal Tendencies乐队的贝司手,2003年加入金属乐队。(文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