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新专辑下周登顶全英 取代前绿洲吉他手位置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7 13:44:28   来源:   

    Coldyplay(酷玩)乐队新唱片《Mylo Xyloto》发行首周迄今为止销售量为12万2千张,有望登上英国唱片排行榜首位的位置。

    据悉,上周排在排行榜首位的是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的《High Flying Birds》,本周该唱片跌落到了第二的位置上。Michael Buble(迈克尔·巴布尔)携新唱片《Christmas》有望排在本周排行榜第三的位置上,Kelly Clarkson(凯利·克莱森)的最新唱片《Stronger》有望排在第四的位置上。Adele(阿黛勒)的热门唱片《21》自发行来在英国唱片排行榜上首次跌落出前五的位置,目前这张唱片排在第十的位置上。

    在单曲排行榜方面,Professor Green携其最新回归单曲《Read All About It》有望排在第一的位置上。前三周一直排在首位的Rihanna(蕾哈娜)单曲《We Found Love》本周将跌落至第三。酷玩乐队的单曲《Paradise》将排在第十一的位置上。(文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