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城男孩否认分裂传闻 称将举行九场告别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7 13:48:06   来源:   

    腾讯音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爱尔兰男孩团体西城男孩日前发表声明否认内部分裂传闻 ,向他们的歌迷保证,建队14年后的解散是成员们协商一致的决定。此外,西城男孩还在声明中决定增加明年英国告别演唱会的场次。

    自从他们透露了要解散乐队的计划后,四人就被不实的猜测包围着,对此,西城男孩通过Facebook否认了这一传闻。谈及自己未来的计划,西城男孩在声明中还透露了明年将要在英国举行的告别演唱会,而这次的演唱会将在支持下月发行的精选集专辑,这次的演唱会的门票将在英国时间10月28日正式发售。

2012年西城男孩英国演唱会场次表:

7月5日 -诺丁汉, Capital FM Arena

7月7日- 伦敦, O2 Arena

7月8日-伯明翰市, LG Arena

7月9日-曼彻斯特, Evening News Arena

7月11日-加的夫, Motorpoint Arena

7月12日-谢菲尔德, Motorpoint Arena

7月13日- 利物浦, Echo Arena

7月15日- 纽卡斯尔, Metro Radio Arena

7月16日-格拉斯哥, SEC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