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新唱片与坎耶·韦斯特合作 预计明年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7 14:53:25   来源:   

    近日,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其新唱片中他将与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与Drake(德雷克)进行合作。

    贾斯汀·比伯在接受Capital FM电台采访时表示,最新唱片《Believe》将于明年发行。在这张唱片中贾斯汀·比伯将与诸多明星合作。

    据悉,贾斯汀·比伯在圣诞将发行的新唱片《Under The Mistletoe》中与Mariah Carey(玛利亚·凯利)合作了她的经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贾斯汀·比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与很多很棒的艺术家都进行了合作,我现在正在与坎耶·韦斯特合作录制歌曲,德雷克也将会参与到我的下一张新唱片的录制工作当中,其他很多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我也会尝试去合作。”

    10月24日,Odd Future说唱组合的Tyler, The Creator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希望能与贾斯汀·比伯合作,这样他会感觉自己像一个“追星族”。 Tyler, The Creator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见到贾斯汀·比伯的时候是今年2月,他正在谈论《Yonkers》MV,他非常的神奇,我想,这竟然是贾斯汀·比伯,他正在问我问题。”

    在今年六月份时,坎耶·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贾斯汀·比伯每天晚上都给他发信息安排合作的事情,当时的坎耶·韦斯特对于与贾斯汀·比伯合作的事情并不感冒。(文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