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密欧朱丽叶》初拟阵容 海莉演绎莎翁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8 15:35:37   来源:   

莎士比亚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有望再登大银幕。这部由Fox2000打造的“变种”莎翁爱情《罗莎莉》(Rosaline)初步拟定了三位主演:95后红星海莉·斯坦菲尔德、詹姆斯弗兰科的弟弟戴夫·弗兰科与《真爱如血》女星黛博拉·安沃尔。

与正统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相比,《罗莎莉》剑走偏锋的选择用第三者视角展开叙述。故事改编自Rebecca Serle的小说《When You Were Mine》,主人公罗莎莉是罗密欧遇到朱丽叶前的情人。故事中,罗莎莉坚信自己与罗密欧是天生一对,注定会走到一起,但表妹朱丽叶的出现却令她梦想破灭。带着对罗莎莉的仇恨,朱丽叶用尽一切办法迷倒了罗密欧。然而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关于朱丽叶疯狂行径的流言四起,使得罗莎莉开始为心上人安全而担忧……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本片尚出于立项阶段,但如果上述三位演员能敲定加盟,那么无疑会加速影片进度。其中,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是有些疯狂的朱丽叶,戴夫·弗兰科饰演罗密欧,而罗莎莉则由黛博拉·安沃尔扮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