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证实与男友分手 42岁不惧当“剩女”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8 11:22:37   来源:   

张可颐(资料图)

42岁的张可颐近来再度活跃于电视圈,除了在无线台庆剧集《法政先锋3》担任主演外,还接连接下无线多套重头剧如《天梯》、《大太监》、《吕后传》等。不过,事业得意情场失意。据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道,张可颐与金融界男友曾安邦于两个月前分手,有指是因女方事业心太强,不愿意为爱情完全放弃事业而导致感情破裂。而张可颐在接受周刊访问时也亲证分手一事,但现年42岁的她并不为嫁人着急,还表示“我有信心我有得拣”。记者昨天也联络了张可颐的经纪人林小姐,对方表示恋情属于艺人私事,公司方面不方便替她作出回应。

2008年,张可颐因主持资讯节目《更上一层楼》而邂逅曾安邦,两人恋情发展迅速,其间更不时传出婚讯,不少人都颇为看好。不过,周刊援引张可颐身边人爆料,称在今年3月张可颐拍摄《法政先锋3》期间,两人已经出现问题,而原因则是男女双方在结婚生子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其实Eric(曾安邦)一直都不是很想Maggie(张可颐)拍戏,觉得她太辛苦又没有时间陪他,加上Eric都40多岁,想结婚和生小孩,Maggie也42岁了,要生孩子就只剩这几年,所以他很心急要与Maggie结婚,他知道女友同TVB的合约到年初就满了,于是叫Maggie不要续约,退出不要做,但Maggie很喜欢演戏,事业心又重,不肯完全放弃工作,最后谈不拢要分手。”

张可颐身边人透露,近来张可颐重投电视圈,备受无线器重,其个人也望能再创事业第二高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