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玛·沃特森新片剧照曝光 复古造型美轮美奂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9 08:21:01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我与梦露的一周》近日加大宣传攻势,上演了艾玛·沃特森的全新剧照,剧照中的艾玛·沃特森身穿复古装扮,美轮美奂,和当时年代的女郎极其相似,美轮美奂。

    好莱坞电影史上拍摄梦露的电影不少,但没有一部成功过,《我与梦露的一周》是根据好莱坞演员科林·克拉克的日记内容改编,主要讲述了梦露与著名大导演劳伦斯·奥立弗、费雯丽之间的情感纠葛。米歇尔·威廉姆斯能接下这部电影演绎梦露,注定能为她本就不俗的事业发展态势再添一把火。《我与梦露的一周》其他演员还包括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他扮演的是劳伦斯·奥立弗,朱丽亚·奥蒙德出演费雯丽。此外,《哈利·波特》里的“赫敏”艾玛·沃森、英国戏剧泰斗朱迪·丹茨也加盟了剧组。

    《我与梦露的一周》将在2011年11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米歇尔·威廉姆斯有望角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影片将从男主人公科林·克拉克的视角出发,着眼于1956年夏电影《游龙戏凤》拍摄过程中,他与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及劳伦斯·奥利弗等人一段趣事连连的相处。

    编译:两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