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主唱马汀:新唱片发行日我感觉想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9 11:45:45   来源:   

    近日,Coldplay(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汀)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由于害怕歌迷会不喜欢新唱片《Mylo Xyloto》,在唱片发行当日,他感觉自己想自杀。

    10月24日,酷玩乐队发行了第五张录音室唱片《Mylo Xyloto》,发行首周将直接登顶英国唱片排行榜。

    克里斯·马汀近期表示,《Mylo Xyloto》是一张“精神分裂”的唱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张唱片发行之前,我觉得它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音乐,但是唱片一旦发行,我觉得我们已经无法控制,它已经不再属于我们。”

    克里斯·马汀补充说道:“我开始变得恐慌,并且在想如果歌迷不喜欢这张唱片怎么办?如果我们的超级歌迷对这张唱片失望怎么办?”

    尽管这样,克里斯·马汀还是表示,《Mylo Xyloto》是酷玩乐队最好的一张唱片,这张唱片让他“无比兴奋”。(文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