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台上赘肉凸显 演唱会人气惨淡被批舞步凌乱

http://www.yule.com.cn 2011-10-31 07:25:16   来源:   

布兰妮精心准备的服饰被批像泳装


    曾经纵横歌坛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日前在英国举行巡迴演唱会,却遭到观众爆料现场观眾众席有将近一半的空位,且在演唱会上布兰妮只有完整唱完一首歌。

    29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日前在英国举行巡回演唱会,试图想要挽回她每况愈下的名声。但这招似乎不合歌迷的胃口,有观眾众表示,演唱会的观众席有一半的座位空荡荡,大约有好几百张的票未售出。

    另外也有观众抱怨,布兰妮在整场演唱会上只有现场演唱一首完整的歌,演唱其他歌曲时似乎都在摸鱼打浑。连过去布兰妮最拿手的舞蹈表演也十分凌乱,肢体动作明显迟钝且不灵活。[page_break]

    此外,受到观众批评的还有布兰妮的服装。她精心准备了许多套服装,但似乎没有考虑到服装的美观,或是是否能修饰自己生过2个小孩的身材。她先是穿着一件贴有粉红色水钻的紫色比基尼和牛仔短裤,配上网袜和短靴,毫不掩饰肚子上的赘肉;另外,布兰妮还穿一件类似泳衣的白色紧身衣,整个人变的白白胖胖。

    看来,布兰妮这次精心策划的巡迴演唱之旅不如她的预期,想找回当年叱吒歌坛的风光还需要加把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