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携《碟中谍4》登杂志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1-10-31 11:49:31   来源:   

电影海报

  作为今年圣诞档期的头号动作大片,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最新作品《碟中谍:幽灵协议》即将在年底强势上映。日前,阿汤哥携该片的演员一同登上了英国老拍电影杂志《帝国》的最新一期封面,其中他谈到了在时隔五年之后再次扮演Ethan Hunt的感受,另外更引人瞩目的是,这位男演员首度谈及了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片《一击》。
  这部改编自英国惊悚小说天王”李·查德同名作品的影片中,阿汤哥将出演前任陆军警察Jack Reacher,谈到为何决定接演此片时,他说:“这是李的作品和人物,他对我所给予的支持是让我原因扮演这个角色最大的原因,他告诉我为何会将主人公的身高设定为6英尺5英寸(约1米96),这有助于塑造人物形象,这也让我有了可以出演Jack Reacher的可能。”
  同时,阿汤哥还将Jack与自己在此前所出演过的电影角色相比较,说到:“Reacher是个很棒的角色,他没有手机和电子信箱,他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过活,被琐事困扰,他有点像《警探哈里》、《詹姆斯·邦德》和《不法之徒迈·威尔斯》。”《碟中谍:幽灵协议》定于2011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一击》则会在2013年2月8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谢露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