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黛咪-摩尔宣布离婚 双性恋、开放式婚姻或为主因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0 02:26:08   来源:   

黛咪·摩尔小老公酒店偷换被拍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Demi Moore)与丈夫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于美国时间17日公开宣布6年婚姻画下句点。许多人认为离婚是因为艾什顿-库彻奇移情别恋,但实际上似乎不是这么简单。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黛咪-摩尔与艾什顿·库彻当初结婚时,其实是同意进行一场“开放式婚姻”,也就是两人虽然结婚,但同意彼此在外可各自拥有情人。然而对于此协定,虽然两人始终保持低调,但其实在好莱坞是众所皆知的事。不少人怀疑这项情感开放的协定,是为了黛咪-摩尔双性恋(bisexual)倾向而订定。知情人士表示,女性的吸引力对黛咪-摩尔来说不亚于男性,而艾什顿-库彻无法提供所有她想要的,才会有此协定。

    在过去几年,他们两人在这样开放式婚姻里相处的不错,直到艾什顿-库彻的婚外情浮上台面才失去平衡。对此,艾什顿·库彻的偷吃对象布兰妮琼斯(Brittney Jones)也出面表示,外界以为是她在破坏别人家庭,但事实上艾什顿·库彻曾告诉她,他们的婚姻是开放式的,因此布兰妮表示自己也是被利用的受害者,希望大家能相信她的说法。

    黛咪·摩尔于美国时间17日公开表示,将与艾什顿·库彻结束6年的婚姻,并会继续努力向前迈进;而艾什顿·库彻随后也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我将永远珍惜我与黛咪·摩尔在一起的时光。婚姻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有时候还是会失败”, 两人目前在推特上依然有所互动。

    相关链接: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于2005年结婚,这是黛米·摩尔的第三次婚姻。第一次是与音乐人Freddy Moore,第二任丈夫则是《虎胆龙威》系列的好莱坞硬汉男星布鲁斯·威利斯,她与布鲁斯·威利斯育有三女,两人在2000年离婚,结束13年的婚姻,但仍维持朋友关系,甚至布鲁斯·威利斯还经常参与黛米·摩尔及艾什顿·库彻的活动。

       美国圣地亚哥当地时间9月23日,黛咪-摩尔的小老公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他的出轨对象Sara Leal在酒店房间里偷欢被拍。知情人说,事后Sara Leal向阿什顿索要25万的封口费,阿什顿却告诉她,自己和黛咪已经分居,但外界对此尚一无所知。事件曝光后,黛咪·摩尔便发表了离婚声明,宣布与小自己16岁的阿什顿离婚,正式结束六年婚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