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jyj拍慈善写真 金在中无明星架提前到场搬行李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1 09:00:06   来源:   

jyj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宋智孝、朴有焕参与的ELLE慈善项目“Share Happiness”11月21日在12月杂志即将发行之际公开了画报。

    第一次一起拍摄画报的朴有天和朴有焕兄弟难掩开心神情。朴有焕在和哥哥结束拍摄后立即向母亲发送了照片,并通过采访表示:“很荣幸能和前辈们一起拍摄。”

    ELLE杂志相关人士表示:“欧洲巡演回来后的第二天就进行拍摄,但是金在中提前30分钟亲自开车来到拍摄现场,和工作人员一起搬运行李令大家都很感动。”接着还说道:“特别是像队长一样在拍摄时照顾现场带动了气氛,休息时也表现出了愉快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

    JYJ金俊秀表示:“智孝姐姐是我人脉中唯一的女演员。”宋智孝也表达了拍摄感想说:“是第一次和同公司成员一起拍摄。在一起的事实让人感受到很珍贵。”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