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活动被禁人气照旺 专辑DVD卖到脱销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1 12:11:47   来源:   

jyj金俊秀 金在中 朴有天

    韩国组合JYJ目前在日本等海外地区均无正式宣传活动,但人气依然如前,甚至越烧越旺。

    10月15日在日本茨城召开的JYJ世界巡演2日间吸引8万观众到场,11月末发行的《In heaven》特别回馈DVD预约占据各大唱片排行榜上位圈,上周末开始发行的蚕食演唱会DVD亚马逊再版销售同时全部卖尽,人气非同凡响。

    虽然在海外没有活动,但JYJ仍通过推特等网络工具和粉丝们保持联系。金在中10月还在日本颇有权威的时尚奖继日本岚组合之后获得第2,超高人气得以认证。

    对JYJ的个人活动粉丝们给予了极高的关心。朴有天《成均馆绯闻》DVD租借量1个月间持续佔据榜首,《Miss Ripley》和金在中的《守护BOSS》在日本当地播出中更是得到热烈反响,最近发行的《守护BOSS》OST专辑在日本GMARKET综合销售排行占据第1。金俊秀出演的音乐剧《金俊秀音乐剧观光套餐》登场后也引发话题。

    JYJ的海外市场负责人分析道:“JYJ在海外尚无活动,竟仍能获得如此人气我们也很惊讶。我应该源于日本等地区粉丝的忠诚,粉丝年龄层也在扩大,并且JYJ在音乐上的执著以及个人活动中散髮的魅力也是吸引粉丝的重要原因。”

    另外JYJ首张韩语特别专辑改订版《In heaven 》预约数量已突破10万张,将于本周发行。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