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洛佩兹与前夫发生一夜情 知情人称两人或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3 15:18:56   来源:   

 

詹妮弗-洛佩兹与前夫

上周日的2011年全美音乐奖晚会上,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载歌载舞不亦乐乎,她的绯闻男友卡斯珀·斯马特也伴舞助兴。但据报道,詹妮弗·洛佩兹很可能与前夫马克·安东尼仍保持千丝万缕的关系,甚至有知情人表示,两人近日还曾发生过一夜情。

今年7月,詹妮弗·洛佩兹与前夫马克·安东尼结束了长达7年的婚姻关系,尽管后来洛佩兹也曾数次传出新的绯闻,但每次提及前夫,甚至提到关于“爱情”的字眼,她都会有些控制不住感情迸发。

当地时间本月8日,洛佩兹和安东尼一起来到波多黎各录制竞赛类真人秀节目《Q'Viva!》,两人一起出现在当地的机场,同时为了工作方面,他们也住进了同一家酒店。但据一位知情人士向《美国周刊》曝料:“马克·安东尼根本就没有出现在他预定的房间内。”至于他晚上住在哪里,不用说也知道是跟前妻詹妮弗·洛佩兹待在一起。

两人的一位好朋友也表示,尽管詹妮弗·洛佩兹与卡斯珀·斯马特传出绯闻,但在一起录制《Q'Viva!》时,这位流行天后仍有可能与前夫再续情丝:“这绝对是有可能的,他们的感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因此就算已经分手,他们仍有可能在某个时刻待在一起。”

另一位朋友则警告说,不要奢望詹妮弗·洛佩兹还能与前夫复合:“他们有可能睡在一起,但他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破镜重圆根本不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