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汤哥获爱女苏瑞探班 跷二郎腿姿态宛如小大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1 10:12:56   来源:   

苏瑞(左)吐舌、跷脚,陪妈妈凯蒂到片场探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最近在匹兹堡拍新片《完美嫌犯》(One Shot,暂译),娇妻凯蒂带着爱女苏瑞去探班,5岁的苏瑞穿着长裙、跷着二郎腿坐在长椅上野餐,早熟姿态宛如小大人。

  《完》片改编英国畅销作家李查德的推理小说,主人翁——浪人神探杰克李奇身高195公分,体重112公斤,身高170公分的阿汤哥整整矮了一大截,一名书迷气愤对英国《星报》表示:“荒谬!李奇身形高大,克鲁斯却是个小矮子,选角糟透了。”部分忠心书迷甚至发动拒看该片,但李查德缓解说:“李奇的身材只是一种隐喻,形容难以阻挡的力量,身高并不重要,克鲁斯将以他的方式诠释。”

新闻来源:新浪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