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丁历险记》闭幕AFI电影节 11月10日北美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1 13:14:10   来源:   

    据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联手打造的《丁丁历险记》将于11月10日闭幕今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EST),这也将是本片在北美的首映。

    本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将于11月3日揭幕,开幕片将世界首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胡佛》。


    《丁丁历险记》率先于10月22日起在欧洲上映,目前海外票房已达5620万美元。这部由两大导演联手,采用了最新“表演捕捉+CG动画”方式制作的影片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大制作之一。AFI主席Bob Gazzale表示:“斯皮尔伯格是国宝级人物,他从影四十余年,他的作品激发了无数的艺术家和观众。能首映他的《丁丁历险记》是我们的荣幸。”1995年,斯皮尔伯格就曾被授予AFI终身成就奖。

    《丁丁历险记》要等到12月21日才能在北美全面上映。11月10日的首映显然也成为本片冲击奥斯卡先期营造口碑的大事件。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