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暗终结者》即将上映 致敬《黑客帝国》续写传奇(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2 09:24:11   来源:   

     当年沃卓斯基兄弟的《黑客帝国》开启了电影表现手法的新纪元:子弹时间,数字雨,360度全角度拍摄,全新形式的武打效果……让这部商业大片不仅成为了一部引人入胜、画面惊艳的娱乐电影,更成为一部极富创新思想的电影典范。时至今日,尽管好莱坞的制作成本尔追我赶,电脑特技更是花样翻新,但天才级大师的作品却仍旧魅力不减。层出不穷的科幻巨制向这部难以超越的巅峰之作发起挑战。[page_break]

    上一周《猩球崛起》、《绿灯侠》各种混战气势未减,11月3日又有一股兵力炮轰荧屏,改编自当代最受欢迎科幻小说的《黑暗终结者》致敬《黑客帝国》势要再掀科幻飓风。电影讲述了未来世界中的黑暗势力通过异能的思维控制妄想统治世界,而觉醒后的勇士在正义先知们的指引下,与邪恶力量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击之战。与《黑客帝国》的虚拟空间不同,本片的勇士是在现实与“太虚幻境”的穿梭中逐步被唤醒能量。不过正义与邪恶的精彩交锋绝对是不变的主旋律,而此次《黑暗终结者》又将经典作品中的一些元素直接进行了升级与混搭,观众可以在电影中惊奇的发现:东西方的哲学思想,后现代的末世科幻,漫画式的夸张画面,震撼的爆炸场景,港式的拳脚功夫,子弹慢放穿越以及异度空间的延伸……各种元素穿插交替而又水乳交融,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影元素大观园。[page_break]

    影片初期爆出预告片后便在微博广泛转发,不少观众被预告片的强势画面吸引,表示很期待这部“带劲儿”的电影,更有女性网友称片中幻境空间唤醒救世战士的银色小狮子“好萌”。究竟这部吊足观众胃口的科幻大片究竟是重口味给力之作抑或“萌”翻全场,战火已经点燃,只待诸位本周四亲临战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