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行尸走肉》女主角入戏太深 常梦见僵尸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2 16:24:51   来源:   

《行尸走肉》剧照

    Mtime时光网11月2日报道 AMC电视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接连两季都大受观众追捧,但对于那些拍戏的演员们来说,天天与一些“僵尸”生活在一起,哪怕明知这些僵尸都是群众演员扮演的,他们也难免在心里留下阴影。在该剧中担任女主角的莎拉·韦恩·卡丽丝(Sarah Wayne Callies)就表示,自从接拍这部电视剧后,自己就经常在晚上做噩梦。

    莎拉·韦恩·卡利斯在《行尸走肉》中扮演的是女主角罗莉·格里梅斯(LoriGrimes),作为幸存者之一,她在戏中自然要每天面对无所不在的僵尸的威胁,由于入戏太深,僵尸所带来的恐惧已经蔓延到她的正常生活中。


    “与这些僵尸们在一起工作,这让我经常做噩梦,确实是这样。”莎拉·韦恩·卡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以前从没看过任何一部恐怖电影,我不喜欢被吓着,但当时我却跟这部戏签约了,因为这是一部关于人的戏,僵尸的存在只是为了考验人们求生的意志。”

    莎拉接着说道:“但现在这已经把现实生中的我吓着了,事实上,两晚前我梦到自己单独与僵尸们在一起,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次噩梦,我只能用深呼吸来安全度过这次噩梦。”

    莎拉·韦恩·卡利斯此前曾表示,《行尸走肉》第二季将比第一季更加狂野,看来她所言不虚,否则就不会在梦中也被僵尸们所困扰。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