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歇尔演绎性感梦露 女神浴室全裸吟唱被偷窥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09:58:34   来源:   

    日前,由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我与梦露的一周》曝光了首支片段,而且一上来就是猛料——梦露浴室吟唱被偷看! 在该片中,梦露“再度回归”,米歇尔将深情演绎性感梦露。

    本片根据科林·克拉克的日记改编,1956年奥利佛与梦露拍摄影片《王子与舞女/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时,当时还是个年轻人的科林曾在片场作过助理,本片即以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描写梦露。除了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肯尼斯·布拉纳扮劳伦斯·奥利佛,男主角“科林·克拉克”则由埃迪·雷德梅尼饰演。

    该片还原了梦露的复古妆容以及她生活的场景,剧照中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将梦露的精髓表达得淋漓尽致,梦露的标志性穿衣风格、发型、神态都活灵活现地再度现身在所有梦露迷们的面前。
  
《我与梦露的一周》由申奥专家韦恩斯坦公司发行,将于11月4日北美公映。

新闻表情